美国、欧洲当地游专家
快速支付帮助中心手机版同行登陆

会员登录

  • 首页>景点列表 >克里姆林宫
  •  
    相关产品
        • 分享到:
        克里姆林宫 点评

        克里姆林宫的"克里姆林"在俄语中意为"内城"。在蒙古语中,是"堡垒"之意。位于俄罗斯首都的最中心的博罗维茨基山岗上,南临莫斯科河,西北接亚历山大罗夫斯基花园,东南与红场相连,呈三角形。保持至今的围墙长2235米,厚6米,高14,围墙上有塔楼18座,参差错落地分布在三角形宫墙上,其中最壮观、最著名的要属带有鸣钟的救世主塔楼。5座最大的城门塔楼和箭楼装上了红宝石五角星,这就是人们所说的克里姆林宫红星。克里姆林宫享有"世界第八奇景"的美誉。

        它那高大坚固的围墙和钟楼、金顶的教堂、古老的楼阁和宫殿,耸立在莫斯科河畔的博罗维茨基山岗上,构成了一组无比美丽而雄伟的艺术建筑群。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是俄罗斯国家的象征,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群之一,是历史瑰宝、文化和艺术古迹的宝库。


        优惠及折扣订阅我们的电子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