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洲当地游专家
快速支付帮助中心手机版同行登陆

会员登录

  • 首页>景点列表 >瑞士琉森湖的美
  •  
    相关产品
        • 分享到:
        瑞士琉森湖的美 点评

        琉森湖(德语:Vierwaldstättersee)位于瑞士中部,是瑞士的第四大湖,也是完全位于瑞士境内第一大湖,湖光山色相映,风景如画。 

        湖岸线蜿蜒曲折,生出许多枝杈,将琉森(卢塞恩)城和周边的山峰连接起来。湖面有114平方公里,最长39公里,最宽处有3公里,海拔434米,最深处达214米。总体量是11.8立方公里。很多湖岸线是耸起达海拔1500米的峭壁和山峰,由此产生出许多美丽的风景,包括瑞吉山(Mt. Rigi)和皮拉图斯山(Mt. Pilatus)。

        琉森湖跨过四个古时的瑞士州,乌里州(Uri),施维茨州(Schwyz,瑞士德语名字Schweiz的源自于此),瓦尔登州(Unterwalden,还有琉森州(Lucerne),这也是琉森湖德语名字Vierwaldstättersee的由来,字面意思是“四森林州湖”。

        沿湖岸有许多古老的瑞士社区,包括Küssnacht, Weggis, Vitznau, Gersau, Brunnen, Altdorf, Buochs, 和 Treib。Weggis(韦吉斯)和Vitznau(菲茨瑙)一带被称为琉森湖的“里维埃拉”,气候温和,是官方认证的SPA疗养地。建有Park Hotel Weggis,Park Hotel Vitznau, Hotel Vitznauerhof等豪华五星SPA酒店。

        一小时的琉森湖口游很受欢迎。游船从琉森市区码头出发,驶出港口,游客可以欣赏到老城的全景,琉森的地标 - 横跨在罗伊斯河(Reuss)上的教堂桥和八角水塔,城墙上的9个钟塔和教堂的尖顶,教堂桥方后山坡上的白色Gutsch城堡常常被人称为瑞士的新天鹅堡。

        游船向着阿尔卑斯诸多雪峰的方向驶去,沿湖岸先驶过湖畔的瓦格纳故居和新城区。接着将看到Stutz别墅和比利时皇族的别墅。随后,游船驶向湖中央,经过琉森湖畔的高级度假地,型似半岛状的Buergenstock,著名好莱坞影星奥黛丽·赫本曾在此处的小教堂举办了婚礼。继续驶向湖对岸,游船靠岸行驶,将经过为名人别墅区围绕的Meggenhorn城堡。经过Meggenhorn时,您将见到湖畔高21英尺的耶酥雕像。接着是琉森的“里维埃拉”度假区。

        优惠及折扣订阅我们的电子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