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洲当地游专家
快速支付帮助中心手机版同行登陆

会员登录

  • 首页>景点列表 >圣托里尼
  •  
    相关产品
        • 分享到:
        圣托里尼 点评

        圣托里尼岛旅游景点介绍

        圣托里尼岛(Santorini),古名为希拉(Thera),是基克拉泽群岛中最南边的一座岛,面积73平方公里。岛上共有3个村落,总人口数约为7000人。一到旅游旺季岛上人口就激增十倍,可以说是希腊游密度最高的岛屿之一。

         

        圣托里尼岛(Santorini)是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海景,这里蓝白相知的色彩天地是艺术家的聚集地,是摄影家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作诗人,也可以作画家,彩绘出你心目中圣托里尼最蓝的天空。

         

        圣托里尼岛以其美不胜收的景色,令人沉醉的日落,色彩缤纷的火山口,亚特兰蒂斯的传奇故事,以及独特的本土建筑为旅游者带来了无以伦比的体验。在圣托里尼,感受到的,就是每个人印象中的爱琴海了:阳光、蓝天、碧海、还有这里特有的白房子。在岛上的几天,是最近最悠闲的几天:骑着驴在港口和村落间游荡、坐船去火山岛闲转、在爱琴海边吃烤肉、在伊亚看落日(号称世界上最美丽的落日)。

         

        特色景观

        岛上较佳的海滩集中在岛的东南岸,这里有长达4公里的沙滩,其中以柏丽沙沙滩尤为宜人.海滩上的沙粒是黑色的火山石。北面有一个小镇伊亚,是欣赏日落的好地方岛上一景。


        岛上的白色教堂既多又美,那种居高临下的气势令人神往.岛上有一座建与于1840年的圆柱形的圣十字教堂,外形非常独特。
        费拉市码头附近有许多悬崖,无数的白色小屋依山而建。从码头只有一条“Z”形的小路延伸至高地上的市中心。房屋建筑在高地上,屋墙全是白色,屋顶深蓝色,与天空、海洋混成一体,这是地中海独有的景观。

         

        去伊亚看日落

        去伊亚看日落,是游览圣托里尼绝不能错过的节目。伊亚位于圣托里尼北端,有着大片正对海面的危崖,是观赏日落的最佳地点。只要天气合适,便可以来到这里,挑选一处危崖席地而坐,静静地欣赏夕阳西坠。再小资一些的,会早早来到伊亚,挑上临海餐厅的好位置,海鲜大餐加上圣托里尼特产的葡萄酒,就着落日,打发掉一天中最后的闲适时光。

         

        婚礼庆典和蜜月旅行
        圣托里尼是最受欢迎的蜜月旅行和结婚典礼的圣地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原因很明显,这座岛上拥有绝无仅有的自然景观,无论在岛上何处都能成为新人们宣誓结婚的最佳地点。在圣托里尼有多家公司承接会礼庆典的业务。
         气候描述: 从夏季到冬季的平均气温从29°C-12°C,但湿度很大。由于湿度大的原因,周围的一切都显得雾气蒙蒙的,很难透过大海看到克里特岛的景致。但在夏季经常有海风吹散雾气和湿热,使人感到清爽舒适。冬季的夜间气温会降到零度以下,冬季刮的寒风也使人感到寒冷刺骨。 最佳出行时间:

        最佳出行月份:每年7月~9月

        出行看点:整个希腊群岛的旅游旺季是每年的7月到9月。十月底天气转凉,来往各岛的航线减少,住宿地点也相应关闭。当地人建议每年的三月一号之后来圣岛旅行。那时天气温暖但不炎热,因为没到旺季游客也不多。每年的12月到来年2月岛上基本不开放,超过一般的商家停止营业。对于喜欢文化游而非沙滩游的旅行者来说,3月份是最合适的季节。

        圣托里尼岛游玩娱乐项目

        圣托里尼岛上有众多的海滨夜间休闲娱乐项目。这里的夜生活丰富多彩,入夜之后,这里的酒吧、餐馆热闹非凡。Venus、Valentino′s Mango、Trapical Beach等一家家音乐酒吧和餐馆仿佛让人置身于一座浪漫的不夜城。在海滩上尽情享受了这里的阳光之后,你还有充足的时间回去饭店冲个凉,小憩一下。然后走进这里任何一家酒吧,点上一杯美酒开始欣赏这里优美的日落。因为大家在这里都有相同的美妙经历,酒吧成为了结交各国朋友的好地方。在这里,你还将对大自然的神奇有更深刻的了解。酒吧中恰到好处的气氛能让你忘了城市的喧嚣,世俗烦恼,体验这一刻的优先和自在。


        有些宾馆还会为住客提供希腊民乐的现场演奏。比如说The Villa Mathios酒店,就请到了George Papalexis先生和他的亲朋好友组成的乐队长期驻唱。George Papalexis是一位优秀的希腊曼陀林(布祖基琴 bouzouki)演奏家,并出过多张专辑。

        圣托里尼岛人文风情

        圣托里尼岛古名为希拉,为纪念Saint Irene,西元1207年被改为圣托里尼。
        历史上,这里曾发生多次火山爆发,公元前1500年最为严重,岛屿中心大面积塌陷,原来圆形的岛屿呈现了今天的月牙状。据说神秘的亚特兰蒂斯古陆的湮灭便源于岛上发生的一次火山爆发。到圣托里尼岛旅游观光,你会看到黑色、红色、白色的火山岩,这都是火山喷发的产物。

        岛上共有13个村落,岛的一边紧靠火山口有四个小镇:锡拉,Imerovigli,Firastefani以及伊亚。在小岛的西面,那些崖边所建的房子一律刷成白色,附近还拥有著名的黑色沙滩。在本世纪下半叶,考古学家在岛的南边,阿科罗提利挖掘到古代都市遗址,发现精彩的壁画艺术,又给这里增加了神秘的色彩。一到旅游旺季,岛上人口就会增加十倍,骑驴、观赏教堂、品尝葡萄酒都会为你的旅行生活增添无限的乐趣。 

        关于圣岛的传说:
        希腊哲学家柏拉图曾在著作中提到亚特兰蒂斯古陆,这里原是地中海西部的一个美丽富饶的理想国,遍地黄金。君王英明,百姓安居乐业,但后来因为一次突如其来的地震,整个城市便从此消失。

        游览心情

        到 圣托里尼岛游玩,如同其它风景名胜古迹,春季、夏季、秋季、冬季景色各有魅力,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欣赏到山水如画的美。所以出发前对圣托里尼岛景区概况要有所了解,如果是跟随旅游团出游,带队导游会给游客讲解圣托里尼岛的人文地理;如果是自助游一定要参考圣托里尼岛必去景点推荐。最后,和亲友结伴出行照相机必不可少,用照片记录下圣托里尼岛 旅途中愉悦的心情。


        优惠及折扣订阅我们的电子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