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洲当地游专家
快速支付帮助中心手机版同行登陆

会员登录

  • 首页>景点列表 >巴黎凯旋门
  •  
    相关产品
        • 分享到:
        巴黎凯旋门 点评

        凯旋门本来指罗马人所建,为庆祝战争胜利而建的一种纪念性建筑,一般为拱形建筑,门的一种。世界上目前有众多的凯旋门建筑。
        巴黎凯旋门是欧洲100多座凯旋门中最大最著名的一座,也是巴黎四大代表建筑(艾弗尔铁塔,凯旋门,卢浮宫,巴黎圣母院)之一,为巴黎地标性建筑。

        凯旋门可以登顶,可观赏世界上最美丽的林荫大道 - 香榭丽舍大街独一无二的全景。1806 年,拿破仑一世下令,为其伟大的军队建造凯旋门。借鉴了众多古代的拱门的做法,这座标志性建筑上镌刻了法国著名人物的名字,凯旋门下安放了无名烈士墓,长明灯每晚点燃,彻夜长明。凯旋门新的纪念志让人们更好地了解这座建筑物本身,以及它对于法国乃至世界重要的象征意义。在顶部的平台之上,您可以观赏到香榭丽舍大道的绝妙的全景。还可以看以凯旋门为中心的12条辐射大道。在顶部还有详细介绍凯旋门的展览馆。

        优惠及折扣订阅我们的电子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