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洲当地游专家
快速支付帮助中心手机版同行登陆

会员登录

  • 首页>景点列表 >西雅图
  •  
    相关产品
        • 分享到:
        西雅图 点评

        西雅图(Seattle)是美国华盛顿州的一座港口城市,位于华盛顿州金县普吉特海湾华盛顿湖之间,距离美加边境约174千米。是该州最大的城市,也是美国太平洋西北区最大的城市。截止2012年,全市人口约634535人,都会区人口400万左右,为美国第15大都会区。西雅图也是金县的县治所在。

        伐木业是西雅图第一个主要产业,但在19世纪后期的克朗代克淘金热中,西雅图市成为位于通往阿拉斯加途中的一个商业和造船业中心。到1910年,西雅图已成为美国25大城市之一。但在大萧条时期,西雅图经济发展受到严重影响,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及以后逐渐恢复,这部分得益于当地的波音公司将其制造中心定于此地。到上世纪80年代,西雅图发展为一个科技中心,软件,生物技术和互联网公司的发展使该市经济得以复兴,人口也在10年间增加了超过50000人。最近西雅图又成为一个绿色工业和可持续发展模式的中心。

        西雅图的官方别名为“翡翠之城”,其他别名还有“雨城”、“常绿之城”、“阿拉斯加门户”、“女王之城”和“喷气机之城”。西雅图被认为是垃圾音乐的诞生之地。其咖啡消费量极大,是“星巴克”诞生之地,第一家门店就在此地。

        西雅图,本来是印第安人的土地。


        优惠及折扣订阅我们的电子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