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洲当地游专家
快速支付帮助中心手机版同行登陆

会员登录

  • 首页>景点列表 >格拉纳达
  •  
    相关产品
        • 分享到:
        格拉纳达 点评

        阿尔汗布拉宫(Palace of the Alhambra )(ā ěr hàn bù lā ɡōnɡ )又称“红宫”。中世纪摩尔人统治者在西班牙建立的格拉那达王国的宫殿。建于1354-1391年。位于地势险要的山头上。四周围墙用红色石块砌筑。沿墙筑有或高或低方塔,墙内有许多院落,其中狮子院以其轻巧的券廊和雕有十二只狮子簇拥着的喷泉著称。整座宫殿的建筑风格富丽精致。
          阿尔汗布拉宫即艾勒哈卜拉宫。西班牙中世纪时伊斯兰教格拉纳达王国的宫殿。在格拉纳达城东的山丘上。建于13~14世纪。阿尔汗布拉在阿拉伯语中有“红堡”之意,指其建筑外墙多用红色沙岩;又称摩尔宫,因建立格拉纳达王国的主要是由北非来到西班牙的摩尔人。此宫是西班牙最重要、最美丽的伊斯兰教建筑。除城防系统外,主要建筑物是两座长方形宫院及其厅房。其中的狮泉庭院尤为知名,院内中央是12头白色大理石狮子簇拥的盘形喷泉水池,廊庑雕饰极为精美,各厅房也有图案别致的石钟乳状垂饰花纹,为阿拉伯风格的杰作。

        优惠及折扣订阅我们的电子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