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洲当地游专家
快速支付帮助中心手机版同行登陆

会员登录

  • 首页>景点列表 >巴塞罗那
  •  
    相关产品
        • 分享到:
        巴塞罗那 点评

        巴塞罗那(Barcelona)位于伊比利亚半岛东北部,濒临地中海,地理坐标位于41°23'N,2°11'E。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在西班牙具有主要的经济地位。也是西班牙最重要的贸易、工业和金融基地。也是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首府、以及巴塞罗那省(隶属于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省会,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议会、行政机构、高等法院均设立于此。相传该城由迦太基将领哈米尔卡·巴卡所兴建,在其漫长的历史上还曾作为巴塞罗那伯爵领地和阿拉贡王国的都城。巴塞罗那因其众多历史建筑和文化景点成为众多旅游者的目的地。巴塞罗那素有“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之称。

        巴塞罗那哥伦布广场巴塞罗那市内最大和最著名的广场之一,也是吸引游客的好地方,它紧著卡斯提尔大道,周围大厦林立,位处车水马龙的闹区。广场中央矗立著哥伦布的雕像,作为15世纪西班牙海上强国的标志。广场两边有巨大的船形喷水池,每座池都喷出3组水柱,左边靠近邮局前的喷泉代表大西洋和太平洋;右边一大片长约200公尺向下流潟的宽瀑布更是壮观,它与石山、纪念碑和喷水池遥相呼应。瀑布的地下是西班牙中央银行的金库,艺廊和展示中心的马德里文化中心;在文化中心外的墙壁上,是一幅哥伦布发现各地记有年代的大航海图。
          哥伦布广场旁边是迪斯古布里曼托花园位于流浪者大街的尽头。1885年,在广场上一座新哥德式的雕像台上竖立起发现者哥伦布的雕像。广场另一面是四座巨型混凝土雕塑,看上去有点像大型臼齿,哥伦布的白色雕像站立在高17米的圆柱顶部,面向西方,那是他发现的新大陆的方向。右手握着当时捐助他航海的卡斯蒂利亚王国的旗帜,旗下是地球仪。它们也是为了纪念哥伦布而建,上面的碑文描述了美洲的发现。
          柱子下方的基座四面分别装饰有和哥伦布航海相关的浮雕。凡是到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人,都要去哥伦布广场看一看,瞻仰著名航海家哥伦布的纪念碑,去参观广场对面的哥伦布蜡人博物馆,去看看广场下面多姿多彩的巴塞罗那文化中心。

        圣家族大教堂是西班牙建筑大师安东尼奥·高迪的毕生代表作。它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巴塞罗那市区中心,始建于1884年,目前仍在在修建中。尽管是一座未完工的建筑物,但丝毫无损于它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景点之一。 教堂主体以哥特式风格为主,细长的线条是主要特色,圆顶和内部结构则显示出新哥特风格。
           教堂共计18座高塔,以中央170米高那座代表耶稣基督。其周围将环绕 4座130米,代表圣经四福音书(马太福音,马可福音,路加福音,约翰福音)的作者——玛窦、圣马尔谷、路加以及若望的大塔楼。北面的一座後塔将有140米高,代表著圣母玛利亚,包括“荣耀立面”在内,目前没有一座是盖好的。其余分别置于各立面共12座塔代表耶稣的十二门徒 ,分别有100米或110米高。

        优惠及折扣订阅我们的电子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