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洲当地游专家
快速支付帮助中心手机版同行登陆

会员登录

  • 首页>景点列表 >哈尔施塔特
  •  
    相关产品
        • 分享到:
        哈尔施塔特 点评


        1盐矿

        这座小镇还以盐矿著称,有“盐矿宝地”之称,从公元前900年起,哈尔施塔特就开始开采盐矿了,至今还有一个盐矿在运作并对游人开放。盐矿业的发达促进了当地经济的繁荣,也为维也纳的皇室提供了大量财政收入,这里优美的环境和发达的经济还吸引了众多浪漫的画家、艺术家、诗人和作曲家,从而留下了大量优质的建筑和艺术品遗迹,小镇中心公元748年建立的天主教堂和1320年建立的耶稣教堂及诸多博物馆都是其中的经典代表。

        2达赫施泰因大冰洞

        洞中寒气逼人,终年积雪,奇景横生。从入洞至出洞全程约50分钟,夏日须备御寒衣物。

        3Dachstein山上的五指平台

        从第二段缆车向上即登顶石顶山Dachstein,自山顶缆车站沿指示牌Five Finger步行约25分钟可抵达五指山观景平台,那里是俯瞰Hallstatt的最佳观景地。平台外形犹如人的五根手指,游客站立其上不禁让人联想到西游记中的如来佛掌。而平台依悬崖而建,将人送入空中,脚下则是万丈深渊,很有些腾云驾雾的味道。

        优惠及折扣订阅我们的电子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