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洲当地游专家
快速支付帮助中心手机版同行登陆

会员登录

  • 首页>景点列表 >维也纳
  •  
    相关产品
        • 分享到:
        维也纳 点评

        维也纳主要景点介绍


        1美泉宫

        美泉宫的花园不需要花钱就可以进入,除了最高处的观景台及动物园外,花园内很多地方是公众园林。美泉宫大门入口处左手边有取票处,如果你在网上订票,需要在这里取票后进入。如果你是到了才买票,直接往前走,主体建筑的左手边是售票处,售票处内有自动售票机,但只能购买“Ticket with guide”这一种票(好像还可以买另外一种印象不深了)。购票后可直接进入宫殿参观,除Sisi Ticket票外,其他票都需要排队。排队处有讲解器可取,有中文。美泉宫内不允许拍照。美泉宫的后花园极大,从主体宫殿出来后即可进入后花园游览,可登上观景台包揽维也纳新区的景色,也可以在林荫道上散步,花园景色十分宜人。


        2霍夫堡宫

        位于“戒指路”,这里是哈布斯堡家族的皇宫,也是sisi公主博物馆所在地,同时也是西班牙皇家马术学校的所在地。


        3茜茜公主博物馆

        在霍夫堡左侧门进入后,瑞士宫的前方。门口处有sisi公主剪影等你。如果你买的是sisi套票,在参观完银器馆后在领取讲解器的柜台左侧上楼就是sisi公主博物馆。霍夫堡有讲解器,无中文。


        4斯蒂芬大教堂

        史蒂芬大教堂是维也纳的标志,位于老城区著名购物街Kärntner Strasse,教堂十分雄伟,标准的哥特式建筑,高高的塔尖及双头鹰屋顶拼花让教堂在雄伟之余多了许多精巧。教堂下的广场每逢周末十分热闹,有许多街头艺人当场为您献上即兴表演。


        5哈布斯堡家族纳骨教堂

        距离史蒂芬教堂不远,一座棕色屋顶教堂,这里埋葬着哈布斯堡家族大部分成员的心脏。


        6维也纳音乐之友协会金色大厅

        维也纳的保留景点,乘坐U1、U2、U4在Karlsplatz站下车,这里也可以单独参观。

        优惠及折扣订阅我们的电子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