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洲当地游专家
快速支付帮助中心手机版同行登陆

会员登录

  • 首页>信息列表
  • 长隆度假区,让你这个暑假激情释放!

    内容导读:

    亲子游,毕业游··样样皆宜

    热辣的夏天还会远吗?还不快把囤了一冬的肉肉甩掉?毕竟……带娃,毕业,结伴去长隆浪的日子又到啦!什么?难道你不知道,长隆,让你在暑假的热浪里嗨翻天!

    欢乐长隆,开心放大假!

    长隆三园区

    广州长隆、珠海长隆(三园区)双飞4日游

    产品编号:304196          每周四发班

    ★ 问鼎世界海洋奇观巅峰,鲸鲨、企鹅、北极熊等南北极珍稀严寒动物--【珠海海洋王国】

    ★ 全世界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 欢乐与世界同步,巅峰游乐项目体验前所未有的震撼--【长隆欢乐世界】

    ★ 全最多玩水设备的水上主题公园--【水上乐园】

    越早购买越省心哦!长隆旅游度假区

    长隆水上乐园

     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是全球最大、最先进、水上游乐项目最多的大型水上乐园,拥有世界上最大容量的漂流冲浪项目、最大的造浪池,最受欢迎的“超级大喇叭”、“超级巨兽碗”等等。是全球游客接待量最多的水上乐园,入园人数超过了多年排名第一的美国迪士尼水上乐园。





    这些必玩项目,你都知道吗?


    恒温池

    喜欢玩水吗?长隆水上乐园新增十大SPA热水按摩池遍布全园区,畅爽玩水体验!

    演艺+水上飞人一起嗨

    还有水上飞人和演艺陪你一起嗨,看水中的勇士为你展现绝妙奇技

    各式滑道热辣上线,明星项目“巨洪峡”,环绕着整个"热浪谷"区,堪比夏威夷山谷的滔天巨浪,跌宕起伏的澎湃,抛向浪尖的快感,在暖人温水中得到肆意体验!

    热浪一浪接一浪,不如趁“热”挑战一下“巨蟒”!从弯形盘旋滑道滑出后,进入长达6米的全封闭滑道,你不会知道 “下一秒将会怎样?”

    过山车玩多了,温泉也泡多了,但在温水里玩“水上过山车”你试过了吗?,有“水上过山车”之称的“喷射滑道”,水上极速刺激,勇敢的你怎能错过!

    如果想享受亲子时光又想体验惊险回旋,那么“离心滑道”就不容错过了!不管是甜蜜情侣还是亲子家庭,坐上特别设计的双人浮圈,体验离心力的特别魅力

    泡在高速滑道热水按摩池中,一边看着高速温水滑道上欢乐四溅的水花,一边浸泡在舒适的温水中,体会动与静的完美融合时刻。

    大喇叭滑道几乎可以是园内人气最旺的项目,四人浮圈从足足比六层楼还高的平台出发,像被龙卷风滑倒一摔吸进去一个超级无比大的喇叭当中,尖叫得都快把喉咙喊破了

    垂直极限滑道,让你刺激惊叫无极限!

    大滑板滑道需要6人一组,大家一起从最高处迅速滑到最底部,然后借着巨大的惯性向上滑行到几乎垂直的滑道上,超刺激!

    急驰竞赛滑道一共有8条滑道,每人各选一条滑道,从20米高的塔端进入,开始急驰滑行,趴在飞毯似的滑板上,在完全密封的水槽完成一个完整回环,进入到开放式的直道俯冲部分,一路激起水花片片……

    造浪池中的浪花一朵朵从涓涓细浪到拍岸巨浪,9种海浪为你带来全海域舒适感觉。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在浮圈上悠哉悠哉,也可以直接走进池中感受浪的冲激,还可以租一个水泡,坐在上面漂啊漂。

    优惠及折扣订阅我们的电子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