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洲当地游专家
快速支付帮助中心手机版同行登陆

会员登录

  • 首页> 线路列表
  • 相关产品
        • 美国
        • 关于(美国)的各类近郊旅游,自助游套餐,单项服务产品......
        • 旅游线路相关景点相关攻略
          加拿大签证问题
        1、签证申请中心:

        北京,上海,广州,重庆
         

        2、所需材料:

        ● 填写完整并签名的签证申请表格
        ● 正确的签证申请以及签证费用
        ● 有足够空白页(双面)的6个月有效护照
        ● 护照复印件
        ● 旧护照(如有)
        ● 照片要求细则--两张近照(边框大小至少是35毫米x45 毫米,且拍摄于六个月之内,白色背景为宜)
        ● 其它签证所需材料,详见签证类型与清单
        ● 签证信息
         

        3、关于面谈

        加拿大使馆会抽查一定人数赴使馆面谈,如被抽中,需积极配合使馆要求,按时赴加拿大使馆面谈。
        因提供虚假或伪造资料而导致的拒签,根据加拿大法律,申请人两年内不得再次申请赴加进行任何活动。因资料不齐备或不充分而导致的拒签,可补充资料后随时再次申请签证。
         

        点击进入驻华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官网
        (所有签证信息以加领馆官网解释为准,途风仅提供参考,不承担任何责任。)
         

        4、在美居住的中国公民申请加拿大签证所需材料:

        ● 有效护照(请务必确保您证件的有效期在出行期间是在六个月以上)。
        ● 近6个月之内的两张签证照片。请在其中的一张背面写上姓名、出生日期,尺寸:35 mm x 45 mm (1 3/8″ x 1 3/4″)
        ● 充分证据用以证明:您有工作、家庭或其它纽带的关系, 这样您在行程结束后一定会离开加拿大并返回原出发国;
        ● 具体旅游行程
        ● 财力证明(如银行存款证明,直系家属材力证明等)
        ● 申请表格(必须以英文或法文填写)
         

        <a class="bold"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ic.gc.ca/english/visit/apply-how.asp" href="http://www.cic.gc.ca/english/visit/apply-how.asp" target="_blank" "="">点击进入驻美加拿大领馆官网站
        (所有签证信息以加领馆官网解释为准,本网仅提供参考,不承担任何责任。)

          他们正在预订
          评论
        • 胡琼25分钟前:

          1【美东经典豪华6天游】2【休斯顿当地出发-德州深度全景5天4夜】3洛杉矶-羚羊彩穴-旧金山-西峡谷10天4最著名的城市、最美丽国家公园、最热门景点!一趟旅程,看遍美西精华!5【夏威夷出发-夏威夷欧胡岛+大岛+茂宜岛+可爱岛10天浪漫海岛邮轮游】6洛杉矶往返 — 美西10日豪华游:拉斯、大峡谷、马蹄湾、羚羊彩穴、纪念碑谷、拱门、圣多娜、石化林公园、凤凰城、仙人掌公园、迪士7洛杉矶出发 — 加州8日豪华游:拉斯维加斯、大峡谷、马蹄湾、羚羊彩穴、纪念碑谷、拱门、圣多娜、石化林公园、凤凰城、仙人掌国家公8洛杉矶

        • 胡碧思55分钟前:

          704241, 六月四日出發的,2人,有位嗎?

        • bunny30分钟前:

          2/7 2大人有嗎?

        • bunny28分钟前:

          意大利南法6日循环线:卢塞恩、米兰、威尼斯、罗马、梵蒂冈、佛罗伦萨、摩纳哥、戛纳 2/7 2大人有嗎?

        • katie56分钟前:

          你好! 還有纽约长岛或新泽西高空跳伞团队嗎?

        优惠及折扣订阅我们的电子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