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洲当地游专家
快速支付帮助中心手机版同行登陆

会员登录

  • 首页> 线路列表
  • 相关产品
        • 美国
        • 关于(美国)的各类近郊旅游,自助游套餐,单项服务产品......
        • 旅游线路相关景点相关攻略
          常见问题--参团相关
          • 1. 飞机到达目的地后在哪里等候接机,航班延误如何处理?
            美国国内航班飞机到达后客人请在拿行李处等候,国际航班请在出口处等候。
            航班延误,变更或取消请尽早通知出团公司,以便做适当的安排。另外,由于以上原因所造成的任何损失均由航空公司负责,与出团公司无关。无法退还接机费用。
          • 2. 我万一晚到了上车地点怎么办?
            为确保所有游客的权益,团队准点出发,过时不候。建议您提早五分钟达到上车地点。
          • 3. 哪些人不适合参加旅游?
            不建议2岁以下婴儿及残障或严重疾病人士参团。我们导游未受过这方面的专业训练。任何责任由团员自负。
          • 4. 旅游当天我必须带哪些证件?
            政府签发的身份证件(有效的护照,驾驶证等)。
          • 5. 团费是否包餐?
            除行程中特别标明包餐外,基本上所有行程均不包餐。早餐建议您提前买些牛奶,面包,水果的作为早餐,导游会头一天晚上建议您到附近的超市购买。中餐和晚餐导游一般会带客人到一些比较集中的就餐点自行就餐,一般一顿餐大概在10-15美金左右。大多数以现金支付,个别餐厅可接受信用卡支付。
          • 6. 团费是否有包含景点门票?
            除行程中特别注明包门票外,其他景点门票均不包含,请付款前清楚确认行程。
          • 7. 小费标准是多少?
            接送飞机是每人3美元 ;导游和司机的小费是每人每天6美元。
          • 8. 酒店房间可不可以吸烟?
            预定酒店房间均为不吸烟房,在房间吸烟会被重罚,如果想换成吸烟房请跟酒店前台联系。
          • 9. 酒店房间是几张床?
            预定酒店房间均为两张床。三或四人一房,如果需要加床,酒店会额外收取加床费。客人自行负责加床费。一个房间最多住四人 (包括儿童)。
          • 10. 是否可以代为办理赴美旅游或商务考察的签证?
            我们可以代为预订赴美签证面试时间,填写有关申请表和提供相关签证辅导。但是,所有赴美的签证都需要亲自与签证官面谈。我们会提供旅行预订确认函等等相关资料,证明您将要参加我们公司安排的旅游行程,以协助您成功的获 得签证。 

          他们正在预订
          评论
        • 胡琼12分钟前:

          1【美东经典豪华6天游】2【休斯顿当地出发-德州深度全景5天4夜】3洛杉矶-羚羊彩穴-旧金山-西峡谷10天4最著名的城市、最美丽国家公园、最热门景点!一趟旅程,看遍美西精华!5【夏威夷出发-夏威夷欧胡岛+大岛+茂宜岛+可爱岛10天浪漫海岛邮轮游】6洛杉矶往返 — 美西10日豪华游:拉斯、大峡谷、马蹄湾、羚羊彩穴、纪念碑谷、拱门、圣多娜、石化林公园、凤凰城、仙人掌公园、迪士7洛杉矶出发 — 加州8日豪华游:拉斯维加斯、大峡谷、马蹄湾、羚羊彩穴、纪念碑谷、拱门、圣多娜、石化林公园、凤凰城、仙人掌国家公8洛杉矶

        • 胡碧思42分钟前:

          704241, 六月四日出發的,2人,有位嗎?

        • bunny17分钟前:

          2/7 2大人有嗎?

        • bunny16分钟前:

          意大利南法6日循环线:卢塞恩、米兰、威尼斯、罗马、梵蒂冈、佛罗伦萨、摩纳哥、戛纳 2/7 2大人有嗎?

        • katie44分钟前:

          你好! 還有纽约长岛或新泽西高空跳伞团队嗎?

        优惠及折扣订阅我们的电子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