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洲当地游专家
快速支付帮助中心手机版同行登陆

会员登录

  • 首页>商旅介绍 >美国留学(中小学),我们来帮忙!
  • 展会信息

    美国留学(中小学),我们来帮忙!

    去美国留学,小孩也可以

    请不要将去美国留学想得很神秘,其实很简单,在今天高度开放的中美之间,留学已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只要你具备如下条件,你就可申请留学:
    一、具备正常的学习能力;
    二、具备在美国完成学业所需的经常实力;
    三、无移民倾向。

    无需英语,无需其它无关的事情,您可轻易踏上来美国的留学之路!

    去美国留学(中小学),梦之旅可以为您做什么?


    1.为您制定留美计划.选择推荐学校
    由资深的咨询顾问全面了解您的条件的需求,并结合您的个人兴趣,中长期的职业规划和专业背景,免费推荐,选择,联系相关小学\中学等.

    2.美国签证咨询及培训.   
    我们在美国及中国的签培顾问将为您预约签证时间, 填写160签证申请表, 并将根据不同的学生的专业背景及财力背景, 工作背景,为您制作个性化的签证方案, 并且签培顾问将和您一对一的反复进行签证模拟演习, 以及心理辅导, 让您以最佳的心态和状态, 成功获签.

    3.帮助您预定机票并安排接机.   
    梦之旅是集留学、移民、旅游等为一体的商业集团,在国内及美国均有正规注册公司,可以根据您的要求, 为您预定赴美机票, 并为您安排美国方面的接待事宜.

    4.住宿及其它安排.
    对于刚到美国的学生来讲, 住宿是个大问题,我们可以为您安排满意的住宿选择,比如寄宿家庭,学生宿舍,单独租房,甚至买房等提供帮助.同时我们还可为您提供其它必要的来美生活,学习以及环境熟悉等方面的帮助.

    5.行前准备.
    行前您是否有诸多问题需要解决? 都该带哪些东西? 可以带什么样的药品? 出境最多能带多少现金? 最多能带多少行李? 到校报到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等等, 我们将会为您详细解答.

    6.后续服务.  
    我们将尽可能地协助您解决您在美国遇到的一切问题, 包括如何买电话卡, 如何申请社安号, 如何购买保险, 以及协助您办理将来回国探亲后的再次去美国时的签证. 我们作为美国当地的华人服务机构,有许多方面可以在孩子家长不在身边的情况下,发挥我们应有的作用。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美国高中留学信息:

    美国路易斯安那学院附属中学
    As a private boarding high school in Louisiana, USA ,our High School, Louisiana College Academy of Accelerated Studies is unique, because we are owned and operated by a well-known private college, Louisiana College. Students in our high school take most of their high school classes, at the college level, and receive both high school AND college credit. This means students who come to our high school for grades 11 and 12 also finish College grades 1 and 2. After graduating, they can transfer these credits to any college in the country that accepts them and finish their Bachelor’s Degree with only two additional years of study.
    100% of our seniors attend four-year colleges or universities, including many top Ivy League schools. 
    We are currently hoping to expand our international student body, and are seeking recruitment partners worldwide, for both the high school and the college.

    美国路易斯安那学院附属中学是一所寄宿中学,该中学是由美国知名私有制大学 – 路易斯安娜学院所拥有和管辖。与美国其他寄宿制中学不同之处在于该中学为在校学生所授的大部分课程同等于大学水平,学生同时得到高中和大学的学分。也就是说所有来该校就读高二和高三学生毕业后也同时修完大学一年级和二年级的课程。毕业后,学生可以将所修得的学分转入任何录取他们的大学并且只再需两年时间就可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

    学校保证所有高三学生 100% 入读四年制大学 (学院),包括众多顶尖常春藤盟校。
    当前,我们希望能扩大我们的国际学生的规模,欢迎来本学校就读。

    在线咨询如果您对此有兴趣,或有疑问,或者任何问题,请填写下面的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咨询主题
    请输入咨询内容
    请留下联系方式

    姓名

    电话

    邮箱

    验证换一张

    提 交
    优惠及折扣订阅我们的电子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