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洲当地游专家
快速支付帮助中心手机版同行登陆

会员登录

  • 首页>攻略线路列表 >温彻斯特神秘屋
  • 相关产品
        • 美国
        • 关于(美国)的各类近郊旅游,自助游套餐,单项服务产品......
        • 旅游线路相关景点相关攻略
        • 分享到:

        温彻斯特神秘屋

        omj123发表评论

        3420


         
        温彻斯特神秘屋
         
        温彻斯特神秘屋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是一座非常庞大的建筑,很多荒诞怪异的传说都在这里产生。美剧《邪恶力量》的创作原型就是这座像谜一样神秘的温彻斯特屋。
        造型怪得令人不可思议。原来这座耗资巨糜的古怪房子,竟是一名美国“步枪之父”的妻子为了“赎罪”,造给死在丈夫发明的枪支下的“鬼魂 ”住的!
         欧美嘉
        一个算命的人曾对军火公司女继承人莎拉·温彻斯特(Sarah Winchester)说,死在温彻斯特家族制造的步枪的冤魂将一辈子缠着她,让她终生不得安宁。为此,她必须离开康涅狄格并前往西部。到达西部后,她还需建造一个大房子,让冤魂有个容身之所,以平息他们心中的愤怒。这所大房子就是著名的温彻斯特神秘屋。在莎拉有生之年,神秘屋的建造工作从没有停止过,因此才有了这样的规模。
         欧美嘉
        据报道,这座叫做“温彻斯特神秘屋”的巨宅从外表看起来,房子造型典雅,古色古香,然而房屋里面的设计却怪得令人不可思议,据悉,这座房子共拥有160个房间,10000个窗,2000个门,52个天窗,47个暖炉(其中一个完全由手工制作),40个楼梯间,60个居室,6个厨房,3部电梯,3个地下室,还有未完成的浴室及莎拉自己设计的一个安乐椅等等。1922年9月5日,享年82岁的莎拉夫人寿终正寝,从未停歇的施工音响 随着莎拉的最后一息戛然而止。
         欧美嘉
        温切斯特神秘屋不仅是圣荷西市的地标,也是加州与全国的历史性地标。除了这栋宅邸的古怪外,围绕着这栋宅邸的各种传说也吸引大量游客。毕竟神秘屋是北加州唯一一处获联邦商业部认证的鬼宅。自神秘屋于1923年对外开放以来,灵媒、导游、游客等无数人都说,曾在宅邸中有听到脚步声、却看不到人,门窗地板常自行发出巨响,房间突然变冷等。
         欧美嘉
         
          他们正在预订
          评论
        • 胡琼11分钟前:

          1【美东经典豪华6天游】2【休斯顿当地出发-德州深度全景5天4夜】3洛杉矶-羚羊彩穴-旧金山-西峡谷10天4最著名的城市、最美丽国家公园、最热门景点!一趟旅程,看遍美西精华!5【夏威夷出发-夏威夷欧胡岛+大岛+茂宜岛+可爱岛10天浪漫海岛邮轮游】6洛杉矶往返 — 美西10日豪华游:拉斯、大峡谷、马蹄湾、羚羊彩穴、纪念碑谷、拱门、圣多娜、石化林公园、凤凰城、仙人掌公园、迪士7洛杉矶出发 — 加州8日豪华游:拉斯维加斯、大峡谷、马蹄湾、羚羊彩穴、纪念碑谷、拱门、圣多娜、石化林公园、凤凰城、仙人掌国家公8洛杉矶

        • 胡碧思40分钟前:

          704241, 六月四日出發的,2人,有位嗎?

        • bunny16分钟前:

          2/7 2大人有嗎?

        • bunny14分钟前:

          意大利南法6日循环线:卢塞恩、米兰、威尼斯、罗马、梵蒂冈、佛罗伦萨、摩纳哥、戛纳 2/7 2大人有嗎?

        • katie42分钟前:

          你好! 還有纽约长岛或新泽西高空跳伞团队嗎?

        优惠及折扣订阅我们的电子周刊